Lexi_Ccccc希浩

安静的做一个现充。

【江周】万里(哨向)

 新坑开填计划,一个开头憋了两天,删了写,写了删… 




部分私设,故事开始时间,江周年龄均为20。




哨向间,两人精神力强的可以进行连结精神交流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-01-




每一个故事的开始,都是繁琐又不知所云的那些话。




 




荣耀新历305年。




除夕夜,万家灯火通明,对于普通人而言,这是旧的一年的末尾,以及对新生活的向往和憧憬。你看,多么繁琐的废话。




江波涛坐在自家的沙发上,听着家里七大姑八大姨的聊着家常,看着电视机里联盟晚会的直播,啃一只苹果。




其实,这个联盟晚会,也就是现今C国最强战力的军部组织的,而这个联盟军部,又是由这个世界的少数人可以有能力加入,比如你是个哨兵,再比如你是个比哨兵数量更少的向导。C国在此方面,又将管理和资源用的淋漓尽致,每一个转变后的哨兵或者向导,都将有军部接手。无论你的转变年龄是多少,或是曾经接受了多少那些普通人的教育,一旦进入荣耀军部,那么就会有最适合你去掌握的东西,而你也必须要知道,自己的生活,责任,甚至是命运,都无法回到从前。最明显的一点,万家团圆的除夕夜,自己就无法陪在家人的身边,以为有很多军人应做的事无法归家?那是在新主席上任前。冯宪君上任三把火,一把就烧的各位现任军级干部嗷嗷叫。每年一度的联盟晚会,就要靠大家的努力和创新了。这是原话,然后就导致了每年江波涛都能看到蓝雨军部无聊的(双)单口相声,表演者,喻文州黄少天。




江波涛摸出手机,跟着往年的习惯到了这个点就低头刷刷微博啊,朋友圈的看看热门评论。而一般评论里最多的字眼就是,现联盟军部第一哨兵,轮回区部的周上校今晚上的西装有多么多么帅啊,多么多么好看。江波涛总是会去翻翻实况转播的图片,欣赏一下360度无死角的那张脸。毕竟那是第一哨兵嘛,可以说在周泽楷从荣耀军部毕业后进入轮回,比别人更短的磨合期,比别人更出色的担当,让他迅速成为轮回区部的总指挥长,身兼轮回的最高决策权。在荣耀联盟这么多年来,能成为第一哨兵的也就两个人,一个是叶修,另一个就是周泽楷。所以,足以看出,这年轻的哨兵有着多么大的能力和潜力。




江波涛刷着微博,看到评论里满满的“啊……小周好可爱!”“周上校今天帅哭了,嘤嘤嘤嘤~~~”抬头瞅瞅电视,嗯。是挺帅的。普通黑色的西装,一条烟灰色的领带显得不那么拘谨,头发也由造型师细心的收拾好,江波涛笑着想这军部联盟主席还真的是偏爱这个哨兵。周泽楷其实就是静静的站在一旁,说他的节目……周泽楷的节目彻底贯彻落实了话不够,脸来凑的原则。江波涛也静静的看着屏幕上的人,在镜头对准那双眼睛的时候,心里还是给那个眼神点一个赞,然后啃一大口苹果。而小周那个认真,深邃的眼神,在不就之后,都能深深的感染着江波涛。




 




 对于周泽楷来说,自己的沉默寡言,远不适合晚会这样的时候。




就比如现在,面对镜头习惯性笑,当然这也是冯主席希望看到的。




方明华今早在飞机上还说到塔里有意向给自己筛选向导的事情。周泽楷微皱眉头。作为哨兵,对于向导应该有着本能的追求和向往,而周泽楷好像真的没有特别在乎过这个事情。一方面可能是塔里未结合的向导和他相容域太窄,另一方可能抵触自己的五感交给一个不熟悉的人来调弄的这件事情,所以在这么久以来,他都是一个被向导们觊觎的好看的能力强的未结合的第一哨兵。




 




 




再说回那个看电视的江波涛,他是根本没有想到自己身上也能发生玄幻小说的情节。




他啃完苹果后,顺便丢了果核去洗手间洗手,那么请问,一阵眼晕目眩后,出现在浴缸里的那条鱼是什么情况!?那条蓝色的,扑腾的,还会尖声叫的海豚,是什么情况?江波涛眨了眨眼睛,默默心里卧槽一声……自己活了二十年,从小学读到大学,然后转变了?当江妈妈冲进洗手间时,看到的就是和一只海豚大眼瞪小眼的自家儿子。江爸爸拍着儿子的肩膀说着家里也难得有一个能进军部的人了,要成为像军部第一哨兵一样的男人啊!虽然是成为了军部第一哨兵的男人,啊,这是后话了。剧透可耻剧透可耻。江波涛哭笑不得说,那我万一是个向导呢。




向导多是女性,可据科学家推测过,两个普通人家庭孕育出男性向导的概率是低到接近4%,可是不代表不可能。所以江爸爸的脸上明显一踌躇,二话不说就拉着儿子上医院做检测。




结果我们都知道了,江爸爸无可奈何的拍拍儿子的肩膀说,没事,一样骄傲。是啊,能不骄傲吗?向导压哨兵这种1%的事您儿子都做到了。这是两年后周泽楷心里的真实写照。




 




随之而来的就是联盟军部发来的通知,需要江波涛回向导塔接受更好的照顾以及专业方面的学习。




如果说哨兵的五感是最重要的部分,那么相对的向导的精神力也同样重要。精神力的控制,甚至一部分向导能够利用和自身哨兵的连结进行精神沟通。在现代科学化的连结关系,人们也更深层次的研究了哨兵和向导间的相辅助能力。相容域更高的哨向结合,无疑是最完美的。然而作为向导,精神力越出色,对于自己哨兵情绪的稳定和辅助当然也越好。




像联盟优秀的向导,比如蓝雨的喻文州,霸图的张新杰,都是联盟向导塔里人人希望成为的人。自己的能力,不仅仅只是安抚结合的哨兵,更能在区部任务中发挥能力。




江波涛想了想,决定开始面对新的生活。




 




他伸手取出了随通知一起发来的向导安全监测手环,在蓝色闪烁光两下后,啪嗒,扣在了自己的左手腕上,等待两秒后连接成功的红色闪烁灯亮起。




 




 




=======T.B.C=======









评论(15)
热度(63)

© Lexi_Ccccc希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