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xi_Ccccc希浩

安静的做一个现充。

【江周】哨向 中长篇 脑洞填补计划

【占用tag表决心……233】

【作为一个第一次顺手把tag打错的人……跪着道歉!】


作为没有粮吃的人,哭唧唧的和我江大开脑洞,


或者说他给我脑洞,我来扩开产粮……




好吧,来说说脑洞。




荣耀军队paro【最适合展现帅气的周周,hhh】


哨向,有。


小甜饼,有。


部分黑化,有。




好吧,这…这是一个哨兵周周和向导江江的故事。


我会尽我所能来表现出心目中的这两个人。


故事脑洞,那能告诉你嘛……2333




暂时说是以中篇为目标的脑洞,写着试试吧。


如果弃坑了,请把我打回来……


鞠躬,滚回家产粮去。




p.s:各位同好新年快乐哟。



评论(6)
热度(9)

© Lexi_Ccccc希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