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xi_Ccccc希浩

安静的做一个现充。

想说很多,想写小论文。

但是一想到那些字眼,就会哭。

该说的话,大家都能理解。
我只是很激动,很感动。
从学校一路辗转过去,从18号早上到现在,48+小时合眼了不到四个小时。现在还在回学校的动车上……

我爱他们。我真的爱他们。大半个月前,有小伙伴他们计划给抖森写信,我害怕写的英语很糟糕犹豫了,所以还写了长篇手帐,说我是真佛系追星,只买买周边,自己yy自己乐,小透明的什么贡献都没有,甚至可能一辈子也不能看到他们。

可是我的愿望实现了。
我现在一个人坐在动车上看着手机里的视频抹眼泪。真的太……太激动了。

我的英雄们❤

评论(3)
热度(26)

© Lexi_Ccccc希浩 | Powered by LOFTER